全职||周叶||First Love

周泽楷和叶修同居了,对此荣耀各职业选手纷纷表示这实在是眼镜跌碎暴殄天物。魏琛甚至直接发话说:“小周啊,叶修这个人你不能跟他谈恋爱,他会把你祸害的不轻的啊。”

叶修对此的反应是一个抱枕砸过去:“你丫还有脸说我,就你这猥琐样我看谁敢跟你。”

“不用你操心,你操心操心你自己吧,小周可是联盟第一帅哥,等你人老珠黄看他还要不要你。”

没等叶修反呛回去,后背就撞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周泽楷从身后紧紧抱住叶修,一脸认真的说:“不会。”

魏琛一愣:“啊?”

周泽楷又一脸认真的重复了一遍:“不会……不要他。”

然后满屋子人都愣住了,叶修单掌掩住脸,饶是脸皮厚度堪比城墙这一下子也瞬间红到了耳朵根。

魏琛嘴里叼着的半根烟一下子掉到了地板上,然后抱着肚子开始狂笑:“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居然也会脸红哈哈哈哈哈……能看到叶修脸红真是此生无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恼羞成怒,猛地一脚踹过去:“滚蛋!”

然后两个人扑腾扑腾打作一团,喻文州看了看在一旁手足无措想要劝架的周泽楷,端着茶杯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说:“周队啊,别管他们了,两个游戏宅没多大杀伤力的。”

周泽楷:“……”

 

好不容易送走了那一帮职业选手,叶修猛地躺倒在沙发里抱怨:“这群混蛋就会折腾我……小周你说为什么他们都不会折腾你啊,我就那么招人恨嘛。”

周泽楷把温好的牛奶塞到叶修手里,听到他的疑问摇了摇头,然后说:“……不……喜欢……”

叶修没注意到周泽楷的回答,愁眉苦脸的看着手里的牛奶:“小周啊,我不想喝牛奶,你替我喝了吧。”

周泽楷皱着眉摇了摇头,然后叶修只能一脸苦大仇深的像喝中药一样把那一杯牛奶灌了下去。周泽楷把杯子放回厨房回来坐下之后,叶修摸了摸他头上翘起来的那一缕不服帖的头发,说:“小周啊,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你看我年纪比你大,还是个老烟枪,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这种问题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回答方式,如果是张新杰,他会一条一条的列举原因,如果是喻文州,他会温柔地笑着说“喜欢的是你的全部啊”,但是现在坐在叶修旁边的是周泽楷,整个联盟最沉默寡言的人,叶修看了他半天,放弃地叹了口气站起来伸着懒腰说:“算了,我不指望你回答了,去睡觉吧。”

这个懒腰没伸完,准确的说叶修还维持着伸懒腰的状态就被周泽楷抱住了。比叶修高的周泽楷有些紧张地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叶修安抚地拍拍他的肩膀说:“没事啦,我就是随便问的。”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半天才艰难的开口说,“……前辈……喜欢……以前……很久……”

叶修在脑海里拼凑了半天才领悟到周泽楷说的是“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的意思,他笑了笑:“我知道啊,小周,你很早以前就喜欢我了嘛,那是必须的,哥可是万人迷。”

周泽楷看着不正经的叶修有些着急,凑上去咬了他软软的脸颊一口,然后没等叶修叫出来就把脸埋进了他的颈窝里蹭了起来。

叶修被蹭得有些痒,忍不住敲了周泽楷一下:“你哪里学来的这些坏习惯?”

周泽楷抬起头眯眼笑了起来,叶修被这可以直接拍来当海报的笑容晃了一下眼睛,挫败的嘟囔着:“真是败给你了……”周泽楷的笑容就愈加灿烂了起来,拿鼻尖蹭了蹭叶修的脸颊,叶修被这粘人的举动搞得脸微微红了起来。

当天晚上叶修是被周泽楷紧紧抱在怀里睡的,意外的睡得很安稳。

周泽楷没有说出口的是,叶修是他的初恋,从来没有恋爱过的周泽楷第一次尝到了恋爱的滋味,是什么味道呢?青涩却甜蜜的味道吧。

 

没事跑来叶修家的黄少天神秘兮兮的凑到叶修旁边问道:“喂喂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啊?”

叶修叼着烟斜了他一眼:“关你屁事”

黄少天:“啧啧啧怎么不敢说了么别告诉我你们也就拉个手什么的啊一把年纪了玩什么初恋。”

叶修贱兮兮地挑眉一笑:“就你和你家文州那种程度而已。”

黄少天顿时瞪起了双眼:“什么难道你们已经……”话说到一半他猛然醒悟对方这是在套话,顿时怒道,“滚滚滚你知道个屁啊就说和我们一样!小周你趁早离这人远点不然早晚被带坏!”

一旁的周泽楷:“……”

 

【TB也许会有C】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菜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