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情缘三之云飞喻黄(1)

在某个国产游戏中,有一个奇妙的服,大家简称为QZ服,这个服里面矗立着许许多多闻名全区全服的帮会,比如原为一方霸主但是后来落寞却依然有人坚守的嘉世,再比如拥有从剑三内测就开始玩的犀利老玩家的霸图,或者有着号称剑圣的全服第一话唠藏剑和全服第一花间的蓝雨,或者说一个保姆般的帮主带着一窝熊孩子的微草,以及由AFK归来的原嘉世帮主带领的最新崛起的帮会兴欣等等不胜枚举……由于这些大名鼎鼎如雷贯耳的帮会的存在,QZ服一度爆满,最终成为这个游戏首个禁止建立新角色的服务器,简称——“绝育服”。

在这里呢我们就不得不介绍一下这诸多帮会的关系了,这几个帮会不分阵营一律相爱相杀,其中尤以霸图和嘉世为甚,而嘉世在落寞后,霸图的死敌就变成了兴欣。但是十分微妙的是,尽管帮会关系不怎么好,但是帮会高层却私交甚好,好友频道每日刷屏十分愉快……

【好友】【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个凑不要脸的赶紧来PKPKPKPKPKPKPKPKPK!!!!!扬州城门口PKPKPKPKPKPKPK!!!!!!!

【好友】【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个凑不要脸的赶紧来PKPKPKPKPKPKPKPKPK!!!!!扬州城门口PKPKPKPKPKPKPK!!!!!!!

【好友】【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个凑不要脸的赶紧来PKPKPKPKPKPKPKPKPK!!!!!扬州城门口PKPKPKPKPKPKPK!!!!!!!

……

【好友】【迎风布阵】:哎呦每日一刷屏啊。

【好友】【沐雨橙风】:每日一刷屏+1

【好友】【包子入侵】:狮子座你要PK啊,我们去插旗吧!

【好友】【夜雨声烦】:GUNGUNGUNGUN谁要跟你PK你们老大呢把他叫出来我要跟他PKPKPKPKPKPKPK!!!!!!

【好友】【君莫笑】:呦,要PK啊,包子你去跟他PK吧。

【好友】【包子入侵】:好嘞!老大!

【好友】【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不要脸叶修你不要脸叶修你不要脸谁要跟他PK你是男人就赶紧来扬州城门口跟我PKPKPKPKPKPKPK!!!!!

【好友】【索克萨尔】:少天,别说脏话。

【好友】【夜雨声烦】:哦

【好友】【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黄少天你说那么短的话哈哈哈哈哈哈文州你管孩子真有一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友】【沐雨橙风】:楼上+1

【好友】【海无量】:楼上+2

【好友】【冷暗雷】:楼上+3

【好友】【鸾珞音尘】:楼上+4

【好友】【一枪穿云】:5

【好友】【再睡一夏】:+6

【好友】【百花缭乱】:+7

【好友】【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你起什么哄!你有本事也像我一样说这么多啊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你手速不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友】【君莫笑】:要不说这孩子缺心眼儿呢,咱们这堆人手速不行的公认是你们帮主啊

【好友】【夜雨声烦】:叶不修你你你你凑不要脸!!!!帮主啊帮主我没那个意思啊帮主你不要不理我啊我真没那个意思啊你不要听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瞎挑拨啊

【好友】【索克萨尔】:……

好友【索克萨尔】下线了

【好友】【君莫笑】:呦呦呦,黄少天文州被你气下线了还不赶紧去哄着

【好友】【君莫笑】:诶?黄少天呢?

【好友】【鸾珞音尘】:去讨好文州了吧

【好友】【沐雨橙风】:我觉得也是

【好友】【风城烟雨】:叶神你真能折腾,不过你们说他俩谁攻谁受啊

【好友】【沐雨橙风】:果断喻黄啊,你见谁能把黄少克的那么死啊。

【好友】【风城烟雨】:可是我觉得文州比较受诶

【好友】【鸾珞音尘】:周黄也不错啊,小周他不就把黄少克的死死的么。

【好友】【海无量】:腐女真可怕……

【好友】【冷暗雷】:+1……

【好友】【再睡一夏】:+2……

【好友】【百花缭乱】:+3……

【好友】【君莫笑】:╮(╯_╰)╭习惯就好

【好友】【无浪】:……咳……

【好友】【一枪穿云】:……

【好友】【鸾珞音尘】:哎呀不好意思,忘记江副帮在这里了XDDDD

【好友】【无浪】:……

……

游戏里依旧热火朝天地讨论关于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攻受问题,但是这两个主角却全然不知晓。

黄少天正在极其苦逼地蹲在喻文州的房间门口思考着怎么道歉,蹲了一会儿门突然“吱呀”一声开了,喻文州站在门口看着蹲在外面几乎可以看到耷拉着两只耳朵的黄少天,有些好笑:“还不进来?”

然后喻文州就看到了黄少天瞬间变亮的眼睛,黄少天几乎是“嗷呜”一声就扑了过来,把喻文州扑的倒退了几步才站稳。

“帮主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信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说的话我真的没那个意思啊帮主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艰难地拖着挂在腿上嚎叫的人形沙袋挪进了屋子里面,然后艰难的转向把门关上:“少天……”

“帮主你不会跟我死情缘吧我不会再惹你生气了你千万不要跟我死情缘啊你不要抛弃我啊TAT……”

喻文州无奈地拍拍他的肩膀,然后蹲下身对黄少天说:“我怎么可能放你去祸害别人。”

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然后猛地整张脸烧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12)

© 咸菜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