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情缘三之云飞喻黄(2)

在黄少天还是个小藏剑的时候,他在稻香村被蓝雨前前任帮主也就是魏琛捡了回去,从此在蓝雨扎了根。

在蓝雨那样的大帮会,就算是帮主亲自护着的也很容易被欺负,特别像黄少天这样的话痨,很多小心眼的人都会有这人谁啊,话这么多找存在感么,帮主亲自拉进来的又怎么样啊……诸如此类的阴暗心思。但是某些比较直接的就想给他的下马威,于是约他去主城门口插旗,还在帮会频道里搞得声势浩大,甚至很多其他帮会的人都跑来围观,结果反而被这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小黄鸡虐了个半死。

当时在场的所有人在这场切磋打到一半的时候都收住了看热闹的心思,对这场看起来结果很明显的比赛投入了十二万分的注意力,最后系统在近聊刷出那两句话的时候,所有人都有种长出了一口气的感觉。魏琛叼着烟卷得意地在近聊打字说这可是我带出来的徒弟,怎么可能被你给虐了。

且不说这人的技术有多么厉害……单单那份打着架都能让近聊刷屏的本事都让人自叹弗如啊。

后来蓝雨经历了两次帮主替换,第一任帮主也就是在捡到黄少天的魏琛AFK的过程十分的戏剧化。那个时候蓝雨开帮会战场团,而现任的帮主喻文州在帮会里还是一个新人般的存在,因为“手残”而默默无闻。其实喻文州技术不错,但是在这些豪杰辈出的帮会里面还是有些默默无闻了,就连魏琛本人也不是很看好他。可偏偏就是这样一个谁也不看好的人,拿着自己的账号跟魏琛插旗连插三场全部都赢了。魏琛也是个不靠谱的人,当下被打击过大立刻对喻文州说:“我把索克萨尔送你了。”然后刷刷刷把账号密码密保卡一起发到了喻文州的QQ上,瞬间下线。

蓝雨一众人面面相觑都有些哭笑不得。到了后来,喻文州拿着魏琛的索克萨尔成了QZ服第一花间,当上了蓝雨的帮主,而黄少天坐上了蓝雨的副帮主。

在喻文州的眼里,黄少天就像他小时候养过的一只猫咪,活泼好动精力旺盛,常常做出一些意料之外的举动,有他在的生活似乎永远都不会枯燥。

之后帮会的管理一起聚餐,那是喻文州第一次见到黄少天,这个在游戏里异常聒噪的人到了三次元也是一副精力旺盛的样子。

黄少天见到他的第一面就扑了上来,一双黑亮亮的眼睛盯住喻文州,嘴里面还不停地说着:“啊啊啊你就是帮主吧果然跟我想的一个样子呢虽然比我差一点点但是也很帅了帮主你为什么不说话呢为什么不说话呢帮主你不想理我吗……”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看了一会儿,伸手摸了摸面前人的头,黄少天的发丝极软,手感很好,于是他又忍不住多摸了几下。然后就看到面前的人炸了毛,跳起来叫嚷着:“帮主你干嘛摸我的头摸头会长不高的你不知道吗你故意的吧故意的吧帮主原来你那么闷骚啊……”

喻文州打断了他的话,认真地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稍矮一点的人:“不要叫我帮主,我叫喻文州。”

黄少天一怔,摸着脑袋愣愣的应了两声:“哦……哦……”

喻文州看到他呆呆傻傻的样子有些想笑,于是“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黄少天立刻跳起来大叫:“帮主你嘲笑我你居然嘲笑我我生气了哼不过帮主你笑起来真好看啊……”

看着跳脚的黄少天,喻文州在那一个刹那尝到了动心的滋味。喻文州长相俊秀,平时穿着白衬衣的样子能打动一大串的少女心,可是偏偏如斯佳人却是一颗铁石心肠,从小到大拒收的情书巧克力情人节礼物不计其数。问他为什么不接受表白,他的回答也很简单,就三个字:“不喜欢。”把问他的人堵得哑口无言。也对,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单方面的永远只能叫单恋而不叫恋爱。

喻文州在感情方面还是挺死板的,他信奉一个锅配一个盖,这个世界上人那么多,我只要这一个。如今看来,黄少天大概就是喻文州这口锅的盖了。

只是要让这个盖开窍,似乎还要费些功夫。喻文州看着迅速跟帮会里其他成员打成一团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前途堪忧。

要怎么让黄少天开窍呢,没有恋爱经验从来只是被人表白的喻文州思考了很久,为此还向那时还在嘉世做帮主的叶修咨询。叶修那会儿正在指点自己的徒弟邱非玩天策的手法,然后QQ就提示有喻文州的消息。叶修叼着烟点开一看,眼睛差点瞪脱窗,点着的香烟从无意识地张大的嘴巴里掉下来砸到了他的手背上把叶修烫得嗷嗷叫。

叶修一边吹着手背一边单手打字回复喻文州,心里还在嘀咕说,这喻文州是被哪个妹子勾搭去了魂了啊,居然跑来问我。

 

一叶之秋  xx:xx:xx

呦,这是看上了哪家妹子啊?

索克萨尔  xx:xx:xx

不是妹子

一叶之秋  xx:xx:xx

不是妹子还能是汉子啊

索克萨尔  xx:xx:xx

叶修惊悚了,这喻文州居然看上了男人?!

一叶之秋  xx:xx:xx

嗯什么嗯啊?!嗯是什么意思啊!!你别跟周泽楷似的说话还需要人翻译啊!

索克萨尔  xx:xx:xx

我喜欢上少天了

一叶之秋  xx:xx:xx

卧槽黄少天?!文州你口味偏重啊

一叶之秋  xx:xx:xx

他每次打架都要刷屏啊,除了技能喊话还要打字啊,手速快不是这么用的啊!

一叶之秋  xx:xx:xx

对了我跟你说他之前打架藏剑的云飞玉皇的技能喊话你知道是啥不?

一叶之秋  xx:xx:xx

是云飞喻黄!哈哈哈哈哈你说这错别字!!!

叶修发出这句话之后突然察觉到了不对劲,仔细一想卧槽这喻文州不就姓喻吗?!

难不成这不是单恋是双箭头?!

喻文州的手速不快,因此在叶修打了一大串话之后才把字打完,这时叶修的最后一句话刷了出来,把喻文州准备敲下回车的手指定在了原地。

云飞喻黄。

喻文州刹那间觉得似乎也不是全然没有希望的。


【TBC】

评论(1)
热度(9)

© 咸菜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