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情缘三之暮去朝来(2)

Q市的秋天因为常年的海风会有些冷,跟秋老虎还在咆哮的H市更是天差地别,所以穿着沙滩裤人字拖半截袖预备享受海边日光浴的方锐立马就感受到了老天的恶意。拖着行李都走出机场大厅了,方锐立马转身走了回去,然后抱着胳膊瑟瑟发抖。

正在机场高速上堵车的林敬言接到了求救电话。方锐在电话那头哀嚎:“林敬言大大救命啊!冻死我了啊!”

林敬言按了按额头,无奈的说:“你来之前没看天气预报吗?”

“没有啊,H市还是穿半截袖呢,我以为Q市也是。”

“……你在二楼等着我,我还有一会儿才到。”

“哦……你快点啊……”方锐可怜兮兮地抱着电话叮嘱了两句,然后在机场众人灼灼的目光中又拖着行李爬回了二楼。

林敬言挂断电话,看了看手边那个装着衣服裤子的袋子笑了笑,然后又扶住额头叹了口气……真是幸亏自己接机之前看了天气预报啊……

而在方锐在机场苦苦等待林敬言出现的时候,游戏里已经为他千里送的事炸开了锅。

【好友】【鸾辂音尘】:卧槽!沐沐!方锐大大真的去千里送了?

【好友】【沐雨橙风】:是啊,今天刚走。

【好友】【风城烟雨】:真不错,可惜我不在Q市,不然我一定要去围观一下。

【好友】【夜雨声烦】:还用亲自去了?霸图的不是都在Q市吗?回头让他们全程给咱们直播。

【好友】【君莫笑】:少天,你忘了方锐怎么说的了?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啊。

【好友】【夜雨声烦】:叶修你什么记性,人家说的明明是天打雷劈,而且就算被天打雷劈也轮不到我们啊,我们又不在Q市。

【好友】【君莫笑】:【石不转】【大漠孤烟】看见没,这有个处心积虑要让你们被天打雷劈的人啊,还不赶紧组团灭了他。

【好友】【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啊!有种洛阳小树林见!

【好友】【君莫笑】:不去,洛阳小树林那是什么地方啊,能随随便便就去吗?话说你背着文州爬墙真的好吗?

【好友】【夜雨神烦】:谁背着帮主爬墙了!你丫猥琐成那个样子我看得上你才怪!

【好友】【君莫笑】:那是你不识货,哥那么帅。不跟你扯犊子了,沐橙帮会里喊喊咱们刷本去。

【好友】【夜雨声烦】:妈蛋的叶修有种你别跑!洛阳小树林PKPKPK!

……

游戏里的好友频道迅速蔓延成了叶修和黄少天的战场,而堵了很久车的林敬言终于到了机场。他按着电话里的指示找到方锐在的地方时,看到穿的无比清凉的人正在抱着行李箱睡的口水长流,林敬言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然后才举步走了过去。

“方锐大大,你是要在这里睡到天荒地老吗?”

方锐被拍醒以后迷迷糊糊地看了林敬言很久,然后“嗷”的一声扑了过去泪流满面:“林敬言大大你终于到了我要冻死了救命啊!!”

“……你什么时候学的跟少天一样说话不打标点符号了。”林敬言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把袋子塞到方锐手里,“去换衣服,我带你去吃饭。”

“我要吃海鲜!”方锐拎起衣服往洗手间跑,跑出老远了还不忘扭过头来喊一声。

林敬言对着他招招手示意知道了,然后在方锐坐的位子上坐下。

等了一会儿,低头看手机的林敬言眼前突然一暗,然后就听到方锐无比欢脱的声音:“林敬言大大,你这衣服我穿挺合适啊。”

林敬言抬头一看,那衣服方锐穿着倒是很合身,不过……林敬言眯眼笑了起来,更让他满足的,其实是眼前的人穿着自己的衣服,那种仿若融为一体的感觉。

收拾停当之后,两个人终于出了机场。在方锐的强烈要求下直接奔赴了吃饭的地方,果然如他所愿是海鲜。无论哪个城市,最好吃的东西永远不在豪华餐厅,而是隐藏在那些不起眼的小街巷里。方锐也懂得这一点,所以当林敬言把他带到一个看上去很有些年岁的店时,方锐隐隐开始对能吃到的东西有了些期待。

事实上也不负他的期望,这一家店做得海鲜料足量大味道好,方锐直到吃撑了都不肯放下筷子,最后还是林敬言阻止了他继续点单的动作。

酒足饭饱一本满足的方锐愈加high了起来,一路走得恨不得蹦上天去,走着走着碰到两个外国人还操着一口chinglish跑去跟人家打招呼,闹到最后林敬言连连跟人家道歉把他拖走了。

结果方锐还不肯消停,非拉着林敬言要跳舞,结果乐极生悲踩到石头上左脚绊右脚还捎带着林敬言翻到了路边的水沟里。两个人一起成了落汤鸡。孤零零地躺在路边的行李箱都像在嘲笑这两个人狼狈的样子。林敬言摘下眼镜按着狠狠抽搐的额角不知道说什么好,方锐可怜兮兮地趴在林敬言的肩膀上说:“没事,林敬言大大,我全身也湿了。”

“你穿的是我的衣服啊!方锐大大!”老好人瞬间爆发了。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菜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